IMG_1829_副本_副本.jpg

 

Handy Baby最有名的我想就是之前有北鼻香味的兩款淡香吧

雖然廣告上有可愛的北鼻嬰兒照片

但不知道為何對我來說北鼻的味道就是沒甚麼吸引力

所以一直自動略過這個牌子

 

18924-1fhn7wq.jpg.jpg

 

直到他最近推出新香氛了!!!

Handy Baby LUXE 奢華版淡香水

而且還是用超大牌香水下去作基底

再添加Baby香 不覺得讓人超好奇的嘛!!

最近也看到好多部落客推薦

 

IMG_1795_副本.jpg

 

這次推出的「狄奧貝比花漾淡香水」與「貝比克羅埃淡香水

是由專業法國調香大師調配

選用世界著名的法國香料原料

看名字就知道是哪兩大牌子了哈

都不避諱地寫了阿

兩款都是甜美花香調再搭配本身品牌的清柔嬰兒香

甜甜柔柔的香味 讓人都感覺萌萌的了

 

 

IMG_1727_副本_副本.jpg

 

手邊這罐是Handy Baby LUXE狄奧貝比花漾淡香水

因為自己有Miss Dior的淡香 也好做個對比

先說這包裝!!!! 每次看到日本的產品

還沒用就被包裝燒得一蹋糊塗

這粉紅色!!! 這字體!!! 這簡單的棕色大氣框邊!!!

這不說 真的會以為一瓶要上千

打開來 簡單的霧面玻璃瓶身

香水是MADE IN JAPAN

全程日本嚴密生產製造 規格品質都值得安心

 

IMG_1800_副本_副本.jpg

 

一瓶50ML 就香水來說是基本容量

但不得不說

這瓶香水我愛到 我覺得它就是我今生的本命香了!!

依我這每天上班噴 睡覺噴 出門再噴的速度

手腕噴 脖子噴 有時全身都會噴

50ML根本不夠啊!!!

 

IMG_1833_副本.jpg

 

 

先別說包裝簡單 一眼就讓人愛好了

香味真的就是給人”無害”的感覺

前味-青蘋果

中味-紫羅蘭、玫瑰、鈴蘭、茉莉

後味-麝香

果香甜美中帶點花香高雅

後味麝香更增添奢華感

Baby的輕柔嬰兒香 超紓壓的~~~

當晚安香 會覺得一天疲憊都得到放鬆

雖然每天聞 但我還是搞不懂Handy Baby的嬰兒香到底是什麼

反正真的就是一種放鬆 甜甜 萌萌 想要把自己抱緊緊的味道

哈 好有事

 

 

 

IMG_1807_副本_副本.jpg

 

至於跟精品香水花漾迪奧淡香水像不像呢

雖然文案上是說同香調再增添baby花香

一樣都是前味水果中味花香

的確都是甜美的香氣

但我覺得兩款在味道表現上還是不太相同

Miss Dior的甜味較重

Handy Baby LUXE狄奧貝比花漾淡香水

比較偏清香 而且會有柚子的香味!?

 

 

IMG_1893.JPG

 

就男友來說  他認為Miss Dior的味道有點濃

一聞就覺得是香水味

(要找到男生覺得真的淡的香水真的很難啊)

Handy Baby LUXE狄奧貝比花漾淡香水

甜甜的味道 他反而不覺得那是香水味

只會一直問好香喔 那是甚麼味道

大概是酒精濃度也有差吧!?

 

IMG_1892.JPG

 

而不太濃烈的香味  上班噴也不會太突兀

姊妹聚會也不會太高調

跟男友出去也一直說「欸 你今天好香喔」

而不是「幹嘛噴香水阿!?是以為大明星喔!!」這種話

 

IMG_1837_副本.jpg

 

淡淡無害的Baby香 讓人都覺得超舒服

比起濃烈香水 更讓好感度提升

總結就是難怪會是日本熱銷的淡香水

Baby香與甜美花香的完美結合

真的會讓人一聞再聞 沉浸在香味之中阿

最近在MOMO買有特價喔

 

兩瓶優惠  http://goo.gl/9TY8hB

下次再入手Chole款 希望也別讓我失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 DIOR
    全站熱搜

    Doris*都你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