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5_副本.jpg

 

 

 

 

 

 

 

 

 

在網路上看到鎂淨晶 (Mgnergy)的體驗

在簡單看過作用及產品後很有興趣

也很開心得到這次的體驗

因為僅有10包 如果就能感到身體劇變

那我想也太可怕了 所以本篇文章會僅以口感來做心得評論呦

 

IMG_3507_副本.jpg

 

先介紹這次的產品  鎂淨晶健康隨身飲

http://www.dyaco.com.tw/product/index/46

鎂淨晶健康隨身飲每包富含豐富的鎂

及多種促進人體平衡100%純天然礦物質微量元素

鎂是身體產生能量的必備輔助元素  也是打造健康的最佳輔助礦物質

 

IMG_3465.JPG

 

攝取適量的鎂 能有助維持身體、醣類正常代謝

更有助於心臟、肌肉及神經的正常功能

並保持骨骼與牙齒正常發育

但畢竟是保健品所以

腎臟疾病患者、服用藥物及重大疾病等 使用前還是要先諮詢醫師唷

 

IMG_3495_副本.jpg
 

也正是這些作用打動我的心呀

對於一個骨質疏鬆 缺鈣又討厭吃鈣片等補充品的人來說

鎂淨晶(Mgnergy)液態好吸收

不僅簡單方便能加入各種飲品中飲用  (除了豆漿不建議 會有鹵化現象~)

 

IMG_3514_副本.jpg

 

更能讓人體不受負擔的 直接 快速 好吸收

再加上純淨天然無食品添加劑  每天持續飲用也是沒問題的!!!

不用擔心有沒有忘了吃藥

反正就倒進每天的水壺中 讓身體自行吸收囉

 

IMG_3449_副本.jpg

 

鎂淨晶(Mgnergy)來自台灣花東-最美麗的海洋

採用花東最潔淨最天然的海洋深層水

專利技術與多道過濾將雜質與有害物質去除

保留珍貴天然礦物質 濃縮至鎂淨晶健康隨身飲中

 

IMG_3503_副本.jpg

 

也因為是天然海洋深層水

濃縮液當中 如果有出現細小礦物質結晶沉澱物都是正常的!!

但其實本身像水一般 是沒甚麼顏色及味道的

 

IMG_3497_副本.jpg

 

打開包裝 倒入飲用水中  在這裡也附上飲用建議表
兒童7-12歲   每日半包    加入1000ml飲用水
成人13-70歲          每日一包加入500ml以上飲用水
運動者    每日一包用量外   可再增加半包
家庭   每包加入1000ml    飲用水全家共飲

別像我一包倒進200ml左右的水 那味道實在是說不出的詭異哈

 

IMG_3515_副本.jpg

 

口感的話 喝起來很有以前高雄水的感覺

(理性勿戰! 我也在高雄生活好一段時日)

就是比較硬水那樣 不到不好喝 但就是不像一般的水那麼順(!?)

也多了點鹹味(!?) 海味(!?)

 

IMG_3455_副本.jpg

 

我是對水的味道比較敏感的人

所以我會盡量多裝一些水 去刷淡水的味道

自己覺得1200ml加一包是比較能接受的口感

或是加點蜂蜜在裏頭 順道變成蜂蜜水也不錯

 

IMG_3490_副本.jpg

 

實際體驗是覺得鎂淨晶健康隨身飲很方便

因為我常忘記吃藥 買了鈣片我吃兩三次 就忘了吃了

就算他現在就擺在我左前方也一樣哈

而且我很不喜歡吞藥丸 甚至吃完會脹氣(我也不懂為何)

 

IMG_3506_副本.jpg

 

鎂淨晶健康隨身飲 液態好吸收外

就固定放在公司 早上裝水時倒入

伴隨的飲水 更是補充方便

讓身體每天都能補充能量 維持身體機能

早上趕時間也是就放在身上 方便攜帶的隨身包設計

拿出來加入 不怕受到異樣眼光

比起拿一整罐藥來吃   大家總會對自己投射藥罐子的同情感…

 

IMG_3459_副本.jpg

 

隨著生活壓力工作環境的變遷 保健食品也以另一種型態

更簡單 方便 快速的進入我們的生活

或許在忙碌的生活中 我們不能選擇更健康的方式生活

但我們可以選擇更適合自己 能讓自己更健康的產品

有了鎂淨晶健康隨身飲帶來的便利性

大家一起過上簡單健康鎂好人生吧


產品連結http://www.dyaco.com.tw/product/index/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都你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