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有人在追Superstar K 嗎??

這是韓國的歌唱選秀節目 已經做到第6季了

韓國選秀節目都很精彩 包括Dancing 9也是 從選秀節目就能看出韓國對演藝圈的用心

除了Kpopstar Hunt 我看不下去  =_=

 從許閣同二月金藝琳、ULALA SANSATION、鄭俊英JOHN PARKROY KIM等等

許多明星都是出自這個選秀節目

不過我是從第二季開始看得 中間斷斷續續

只有第六季真的讓我重頭追到尾  亞軍金弼好歌請看這

這一季從Super Week就很精彩

(一周內密集比賽包括合作賽和同組競賽  還直接讓參賽者推行李 唱不好就準備回家哈)

可惜很多好歌手在編曲(需自行編曲改編)及壓力(長時間不休息)方面負荷不了

不然很多超有實力的人都敗在這裡  超可惜

 

本屆冠軍是郭真言 有別於以往的爆發性歌手或走ROCK路線

他真的就是一把吉他、一個人 就這樣走到準決賽

在進入TOP11前的會面 評審也曾表明 你這樣的歌手在韓國目前演藝圈是很少見的

尤其是50/50的投票評審制 勝敗更是取決觀眾 

最後郭真言也證明了他的音樂 可是搶佔了韓國大半觀眾的心

 

從他第一次海選,自學的吉他,唱了自己的自創曲 

被稱讚為:會讓人好奇背後的人生故事,而想要繼續聽下去的聲音



 到SUPER WEEK的三人合作賽

被評審譽為超越鄭俊英跟ROY KIM的合作舞台 (點這看鄭俊英&ROYKIM的合作舞台)

 

以及跟後來在節目結識的好友金必的合作PK競賽

雖因金必更具備全方位歌手為由遭到淘汰 後又因敗部復活得以選為TOP10

tumblr_ncw63w7GdV1r927pyo7_500

 

 

 

就算是在大舞台上也還是一把吉他 一個人 

沒有動跳,也能圍繞主題"愛 LOVE"而給觀眾幸福洋溢的感覺




 

 鋼琴也難不倒他 才子阿才子!!!



在最後的總決賽中

以自創曲"炫耀BE PROUD OF"作為比賽歌曲

這首歌是在選秀間宿舍生活隨手寫下的心情 一舉拿下了3個99分高分!!! 

炫耀 (歌詞大意 / 感謝廣大大陸翻譯界好漢們!)

最近總是感到很害怕

總是感到意氣消沉

因為遇到了比我溫暖的人

因為懂得了期待的方法

話變多的時候也是 但是馬上變憂鬱也是

因為遇到比我幸福的人  因為知道了我的傷痛

想成為內心溫暖的人 

直到我的懷抱變的溫暖 能慰勞別人能向人分享

當我變成了幸福的人 想最先向你 炫耀

當我已變成幸福的人

想最先向你 炫耀  想最先把你 抱緊懷中

 也讓白智英說這是他今年看到最好的創作

 

在11/29也登上MAMA舞台 正式出道囉

除了好聲音 創作也十分兼具自我特色 而且他在節目裡跟參賽者間的互動實在是太可愛了  

接下來就是期待他能跟其他屆冠軍一樣繼續發光發熱

帶給觀眾更多好音樂了

還在說韓國演藝圈只有美腿、電音和腦殘歌詞嗎(好啦 其實我很愛看哈)

不如戴上耳機讓郭真言渾厚的低沉嗓音感動耳膜吧

 

arrow
arrow

    Doris*都你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