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手拼图2  

 

我承認 我真的是因為running man才愛上智孝的

天不怕地不怕的ACE配上天然呆萌

反差超大超可愛~~完全愛他到無可自拔阿阿阿

而且都30幾了皮膚還是超級好 整個就散發美人氣質

所以連帶的她代言的東西都超吸引人的

 

 光影魔术手拼图4

 

最近他為balina co代言 

banila co在韓國很有名 除了彩妝、卸妝霜外

banila co也是韓國底妝市佔No.1品牌

由其是榮獲韓國美妝大賞8連冠的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

因為特殊的智慧校正機制 所以又被稱作「智校霜」

(所以才找智孝代言吧哈)

 

2016-01-21 01.11.19

 

比較特別的是押頭設計

剛好壓一下到底 就是全臉的用量

蠻方便的 

這款CC霜就有防曬係數了30PA++

所以很適合出門單擦 完全就是詐騙素顏哈

 

 光影魔术手拼图  

 

本身CC霜是微微的粉紅色

一抹就能校正膚色 將CC霜融入本身膚色 而不會有可怕的色差

而是很自然的 像是肌膚本身透出來的光彩一般

 

搭配上高度保濕 更讓肌膚有水潤感 

肌膚一旦喝飽水 就會有漂亮的自然光澤

我想也是這款光透CC霜 深受大家喜歡的原因吧

 

 NeoImage_副本

 

這款光透CC霜結合護膚底妝二合一的高含水量

利用高達50%水肌底 一抹就有水潤肌的效果

皮膚保濕同時 還能提亮膚色改善皺紋

看起來除了皮膚透亮好氣色外 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水水的

 

就因為是採水感底妝技術

所以非常好推開 服貼的像是在擦乳液一般 

輕柔的質地 也像乳液 不會有厚重像是在塗油漆的感覺

 

2016-01-20 07.38.53  

 

我的皮膚因為是混和肌 冬天容易脫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脫皮上妝 反而看起來皮膚更差的經驗

所以膚況越差 反而不上底妝看起來皮膚更好哈

 

但因為這款採含水量高 所以容易推開 而且非常服貼

我的脫皮也變得不太明顯

卻能將我兩頰、鼻頭毛孔膚色不均的斑點遮住

也難怪這款CC霜能夠榮獲韓國8次美妝大賞冠軍


2016-01-20 07.46.25

 

想要偽素顏 打造像智孝歐逆一般的素顏美肌

就要靠這隻光透CC霜啦~

一抹就能有氣色佳的水潤肌 絕對是去男友家過夜的好幫手喔哈哈哈

 

在去年底Banlina co也終於在台灣開旗艦店了

他家卸妝霜也超好用的~

大家可以到FB粉絲團了解更多喔

Banila c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都你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