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8_副本.jpg

 

自從拔完牙套後 牙齒變整齊了

但也變得更脆弱了

常常吃東西到一半就嚐到血味

刷牙泡沫紅色根本是基本色

 

IMG_1846_副本.jpg

 

由於牙齦出血可能是牙周病的前期

每年洗牙跟牙醫說這些情況

但他都說這不是牙套的關係….

(但我戴牙套前是牙齒超健康寶寶從沒見過血呀QQ)

當然醫生也跟我說平時壓力疲勞作息不正常也會產生出血情形

也只能建議我使用有保護牙齦的牙膏產品

 

就因為牙齦流血可能導致牙床萎縮

為了不到中年就有掉牙 牙鬆的危機

自己在選擇牙膏上也是蠻精挑細選的

 

IMG_1714.JPG

 

全新黑人「專業護齦抗敏感」牙膏  

在成份上結合BioGum護齦配方抗敏感成分

針對牙齦炎的主因 儘早控制細菌和牙菌斑的滋長

能夠同時保護敏感牙齒牙齦 達到雙效合一

 

IMG_1862_副本.jpg

 

其中硝酸鉀(PNS)抗敏感成分經過臨床驗證

能有效幫助舒緩敏感性牙齒酸痛

Bio-Gum護齦配方3效護齦配方

經科學實驗證明:

有效幫助減少牙齦出血發生率 減少牙菌斑

有效預防牙齦問題減少牙周病發生率

 

IMG_1872_副本.jpg

 

刷牙過程蠻好起泡

味道一如既往就是黑人牙膏那熟悉的味道阿

薄荷味甜甜香香 不會辣辣的喔哈

前前後後一定都要刷到

以前看到流血或痠痛就拼命刷以為是不乾淨

但後來醫生跟我說不要刻意去刷靠近牙齦的地方

因為可能加速牙齦的萎縮

只要做好基本的牙齒清潔就可以了喔

 

IMG_1890_副本_副本.jpg

 

很認真的每天早上跟晚上都用黑人專業護齦抗敏感牙膏刷牙

差不多在一個禮拜後就開始有感

當然左圖刷牙不小心太大力了  但這也是我之前的日常阿...

一個禮拜後還是有小血絲

不過整體牙齦改善很多了

 

IMG_1876_副本.jpg

 

至於牙齒敏感的問題

 最近吃東西都沒有過度刻意避免冷熱

也不獲突然有「阿斯~」(咦!?)的痠痛感

所以我想多少牙齒有變得比較健康不敏感吧

 

IMG_1753.JPG

 

牙齒健康 笑起來也自然

如果和我一樣常大笑就開始門牙出血

咬個蘋果芭樂也能滿嘴鮮血的朋友們

價差有點大 

(PCHOME上有買大送小蠻划算的)

http://bit.ly/2cMVLCp

推薦可以試試黑人專業護齦抗敏感牙膏喔~

arrow
arrow

    Doris*都你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