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2.jpg

韓國知名品牌GEO又推出全新BeLoved月拋系列

主打最接近虹膜的彩色隱形眼鏡

韓國原裝進口 100%   韓國原廠研發、設計、生產

小直徑隱形眼鏡 保留原始瞳孔大小、營造自然感

縱使是素顏淡妝也絕不突兀 輕鬆打造天生混血氣質

 

IMG_5879.JPG

在此宣導:隱形眼鏡屬於醫療器材管理 如果私自販售是違反藥事法的

韓國GEO 台灣總代理是吉優光學

為了自己眼睛健康 避免購買來路不明的隱形眼鏡喔

 

警語: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  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026389號 *請依據仿單的配戴時間使用

 

光影图_副本.jpg

近年來在妝容上的改變 從強調炯炯有神的全框眼線、虹膜放大片

到現在主打自然就是美的光感偽素顏

小直徑彩色隱形眼鏡保留隱眼色彩能改變五官深淺的特色

又不用擔心過大的隱眼外框被一眼抓包

像這樣的心機產物 你說能不流行嗎

而對我來說小直徑是我的福音呀

我的眼白本來就少 加上虹膜比一般人大(?)

之前有推薦GEO一款日拋彩色隱眼著色直徑已經偏小 是13.5mm

心得連結【商品心得】與你對視的瞬間 我看見我的璀璨-韓國原裝進口 GEO全新日拋Eyeniq系列 彩色隱形眼鏡 Glam Brown

 

擷取.PNG

而這次推出的GEO BeLoved月拋更是狙擊我心

是我心中目前想打造自然混血隱眼的第一名!

品名:GEO BeLoved小直徑自然混血隱形眼鏡

直徑:14.2mm                  著色直徑:12.3mm

顏色:Violet / Brown / Gray <粉紫色 / 棕色 / 灰色>

週期:月拋                      含水量:38%

 

IMG_5882_副本.jpg

GEO BeLoved系列著色直徑只有12.3mm 名副其實的小直徑

而在色系上推出粉紫色Violet棕色Brown灰色Gray三款

包裝上非常巖實 只要從廠商的這個箭頭就能輕鬆打開

 

IMG_5890_副本.jpg

跟其他隱眼不同 灰色款中間是淡棕色只有外圈是灰色

棕色款則將大部分色彩渲染在中間 而不像其他會去強調外框邊

所以戴起來格外自然

可惜我眼黑太黑 大家可以參考官網上媽豆照 超‧級‧燒

 

NeoImage_副本.jpg

BeLoved系列自然且柔和

就算近拍也彷彿是自己天生眼睛顏色一般

 

IMG_5912_副本_副本.jpg

我非常喜歡棕色Brown這款 有神不失溫文

戴一整天會真的以為是我本來的眼睛模樣XD

 

IMG_591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而灰色款Gray適合像我這種想嘗試trap bae但又怕一試會發覺真我(?)

中間添加的棕 讓冷豔中帶點柔媚 更有層次 蠻適合成熟淡雅的妝容

IMG_5909.JPG

「我的自愛閃現韜光,享受成為你的摯愛。」

彩色隱形眼鏡總想給人煥然一新

顏色明顯 圖樣多變 加上虹膜放大效果 一張眼就是吸睛奪目

比起萬眾矚目 更想自成宇宙的我

更加喜歡這種曖曖內含光的微微感

也許我們不用迎合 也不用勉強自己成為彼此

只有自知不適合自己的模樣 才能成為自己喜歡的模樣

共勉之(?)

 

擷c取.PNG

想看更多GEO BeLoved系列介紹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eo.TWofficial/

官方網站 https://www.joetech.com.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都你吃 的頭像
    Doris*都你吃

    ☀☼DoRi 不加s ドリ的生活日記 ☼☀

    Doris*都你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