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5 15.50.58

已經快用完了!!!

當初去日本心心念念的柳屋

因為本身容易掉髮 加上剛剪完頭髮想要讓頭髮快長長

縱使它是玻璃瓶很重 我還是從日本把它帶回來了!!!!

果然 不枉我把它搬回來 太好用了~~~

 

我是直接用瓶口抵著頭皮 畫圓移動 分別用在平常容易發癢的地方 還有我禿頭的地方

以前去那種傳統洗髮店 店員都是這樣用

(是說也很感動 自從傳統理髮店關了 原以為我再也得不到那種頭皮發涼的舒爽感)

(竟讓我們奇蹟的相遇了~~~~)

 

使用後頭皮會涼涼的 天氣熱的時候用就一個爽字了得!!

有時候頭皮會悶悶的 (其實是我洗頭都很懶都搓搓亂洗....)

使用後會覺得頭皮都張 開 了 哈哈 就會覺得很清爽這樣

 

雖然對我的前額禿頭似乎沒什麼用 

但對比之前的長髮龜速  頭髮感覺真的有比較快長長

2015-03-05 15.51.29

 

這瓶是在日本買的 大約是兩百快三百台幣

台灣買是五百多 當然也有便宜的

但比在日本買還便宜很多的我就會跳過....

 

回台灣後有上網菇狗 發現他還有很多不同的養髮液

如果下次有去日本旅行 很推薦買一瓶回家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都你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