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meitu_1.jpg

又到了必須露出大量肌膚的夏天啦~

每到夏天看著自己日漸發胖的身材 就欲哭無淚QQ

腸胃不好便祕極度嚴重   加上年紀大代謝越來越差

自己一直以來都有定期在吃酵素

不過這次的奇蹟辣木孅女茶跟平常在吃的酵素不太一樣

也就讓我更加躍躍欲試了~

拼图.jpg

一袋約是70g 霓虹色點綴包裝

簡單可愛的簡約風格

沒有大大的寫著"這女的在減肥”之類的煞氣包裝

而產品從成分到包裝 皆是日本製造

成分不含任何農藥 也在日本當地完成檢驗後才會送出

層層嚴格把關 品質絕對經得起考驗!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包裝裡有附湯匙 貼心的標示了一湯匙約5cc

加入飲品或食物中攪拌均勻後即可食用

我自己大概350cc的飲料加一匙

一般大杯手搖杯(飲料不能棄阿!) 我會加入兩匙

不過這是我自己這半個月試下來的比例   大家可以依自己喜愛調整~

IMG_1133.JPG

而為什麼我說 奇蹟辣木孅女茶跟一般酵素”不一樣”

因為奇蹟辣木孅女茶的主成分『辣木』

起源於印度和非洲的熱帶植物

是富含所有人類生存所需營養成份的超級食物

又有「奇蹟之樹」、「生命之樹」、「植物中的鑽石」之稱!

也因為辣木強大適應性、能淨水、有效延緩氣候暖化

再加上含有人體內無法自行生成、增長肌肉所需的8種必要胺基酸

以及蛋白質鈣質、鐵質維生素C維生素 A等豐富營養

目前也被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採用推廣 用來改善開發中國家糧食短缺情形

未命名.png

也因此除了辣木本身豐富的膳食纖維、胺基酸、維他命、礦物質成分

90種美容美體營養素

又加上添加400億個乳酸菌的配合

辣木孅女茶能良好的調整腸道 讓腸內環境達到最佳平衡

使排便順暢 改善便利問題

快.gif

辣木孅女茶夾鏈袋包裝   不怕開封難保存

出門旅行 攜帶方便

加上有附小湯匙 隨時想喝就喝

(尤其是看到年輕妹子穿短上衣 立刻來一杯…)

IMG_1125.JPG  IMG_1303.JPG

這類酵素或低卡產品市面上很多 但很少會把他們做結合

而且是用好入口的方式

只要添加在本來的飲品或食物就好

目前我加在咖啡、牛奶、優格都很搭

因為他是抹茶口味 吃起來就是”抹茶粉”!完全不會有其他怪味

很好溶解 ㄌㄚ一下很快就散了   不用刻意加熱水或溫水

IMG_1319_副本.jpg

對於像我一樣不愛喝白開水的人 直接加在水中就是茶

水變得更好喝 增加攝取水份

也藉由辣木裡的胺基酸、維他命類、礦物質類補充一天所需營養

(像這樣一瓶白開水我加大概兩匙半 搖一搖就能帶去上班)

每5g平均不到17卡路里

低卡路里如果想要減少熱量攝取 也能當代餐食用

(因為富含營養素 不用擔心營養攝取不足)

IMG_1095.JPG

半個月下來 排便順暢

好吃的抹茶味 也成為每天早上都不會忘記的存在

推薦早上加一匙在咖啡裡 就像抹茶拿鐵一樣好喝

還能多睡十分鐘   不用煮熱水 比麥片更方便

IMG_1117.JPG

還感受不到辣木的好

或是想對奇蹟辣木孅女茶有更多了解

產品官網 https://pse.is/TE5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都你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