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OPBOX  

SUPERSTAR K6的亞軍 也是很厲害的創作型歌手-金必

跟冠軍郭真言完全是不同類型 (點這郭真言好歌)

一樣的是 兩人都對歌唱與創作有高度的堅持與熱忱

在海選跟決賽時都為觀眾帶來了自己的創作曲

 

海選的金必就備受矚目

因為冷酷的外表跟特別的嗓音 還帶來自創曲-CRY

馬上就通過HA-GIO!!

 

通過後一樣進入SUPER WEEK 

也都剛好跟冠軍郭真言合作與PK

 

反而在進入總決賽後 更愛上金必的聲音

慢慢的確信當初在郭真言與金必兩人PK賽時 

評審所說的在全方位來說 金必實在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歌手!!!


 

甚至在總決賽帶來超難的MAN IN THE MIRROR

而在第二階段也帶來了自己的自創曲-FEEL'S SONG

聽到中間一度以為他哽咽

因為這首歌完全就是在講他在歌唱這條路的失敗到今日的成功

FEEL'S SONG (歌詞感謝廣大中國網友提供)

在這地方連停留都覺得累

無數的夜 待在狹窄的房間甚麼都連呼吸都會累

下雨的話 跟誰都說不出的悲傷

一邊呼喊一邊跟你索取的東西

我記得那天 我崩潰的那瞬間 你在我夢中 往前多走一步

its time to fly

now dont look down

在很小的時候 就連教做選擇的單詞也納意義也

連責任都不知道的我 不知覺覺成為大人

為了成為這舞台的主人翁 背著吉他唱著歌

夢的重量比想像中的沉重

踉踉蹌嗆丟失了要去的地方 記住今天

守護你的人還有你 為了自己獻出的歌

its time to fly(現在展開曾經縮起的翅膀)

dont look down(不要猶豫飛得遠遠的)

 

從比賽中實在能看見和郭真言兩人的好情感

而且決賽兩人互相幫對方拍手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

84532254  

 

比賽中也不乏兩人合作 可惜最後還是以5.5分之差成為亞軍!!

 

同時在11/29與郭真言同時於MAMA登場

我想應該是意味兩人都將出道吧

 

期待未來金必也能帶來更多好音樂!!

為韓國娛樂圈注入不同以往的風采囉!!

最後送上福利一張

DROPBOX  

arrow
arrow

    Doris*都你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